百千万亿

【神算四部】辕冽X殷寂离

他们在神仙岛上的事情,想写很久了,人物性格会跑,文笔很渣还想开车又不会写。


神仙岛是个好地方,风景如画还没有蚊虫,可是呆久了,也会觉得无聊,今天该怎样去招辕冽?殷寂离默默的想。
天气很凉爽,于是殷寂离想在树下看会书,看了一会,觉得不过瘾,就爬到了树上,顺便捏了捏一旁睡觉的猫咪的尾巴,撸了把炸毛的猫。
等殷寂离把这本书看够了,想换一本,才发现自己爬的有点高,就把辕冽叫来,辕冽走到树下:“怎么了?”
“我要下来。”殷寂离说。
你就待着吧,辕冽开心的想,省的一天到晚作乱,于是,辕冽扭头走了。
殷寂离看着辕冽就这样走了,在树上气了个倒仰。
该吃饭了,辕冽想着,得把那殷寂离弄下来,他有点头疼自己刚才怎么就走了,那妖孽不知道一会又该怎么折腾。
辕冽来到树下,上树,“去吃饭”,殷寂离转过身去不理他,辕冽也不管,直接把殷寂离从树上抱了下来。
“下来”,辕冽说,殷寂离还是不理他,辕冽很想松手,又舍不得殷寂离摔了,就抱着他去吃饭。
饭桌前,辕冽:“下来。”殷寂离看着他,笑笑,靠近他耳边,轻轻吹了一下。
辕冽深吸一口气,吃饭,一边吃一边喂殷寂离吃。
晚上睡觉,辕冽:“下来。”殷寂离笑眯眯看着他,辕冽无奈,躺下,睡觉。
殷寂离在辕冽身上点火,可以这么说,辕冽忍不住了,把殷寂离抱紧,怒目而视。
殷寂离只是笑,凑过身去,轻轻咬了下辕冽的耳朵。
辕冽忍不住了,一把抓过殷寂离,殷寂离用手揉他的脸,说:“不要。”说着,挣脱出来,拿起一旁的被子裹成一团,睡了。
辕冽默念清心决,毕竟是他先把殷寂离留在树上一下午,他马上睡着了,殷寂离猛的往他身上一扑。
辕冽醒了,默默看着殷寂离,按住,咬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9)